君竹Kylin

中二写手,认真码字。瓶邪使我快乐。
瓶邪only不拆不逆

碎碎念

其实我有偷偷在写一篇文,是我想非常非常认真写的,比《与君知》还要认真。《与君知》写的话,只是特意去看了一些史料,但是偷着写的这篇我想用上我毕生所学(划掉)。会在《与君知》完结之后放,到时候应该是完结的吧qwq
写的时候我突然起了一点坏心思,我妈小时候为了吓唬我给我讲了一个可怕的事情。那是我童年的噩梦啊【哭】
对我就是想给你们毕生的阴影(大雾)
希望能吓到你们?(什么鬼)
虽然很久以前写过瓶邪文,但《与君知》还是我爬墙回坑的新作,求各位大力吐槽,我的心不是玻璃做的,可以砸hhh
文绉绉一点的话
仅以拙作,恳请斧正。
【鞠躬感谢不嫌弃我的各位】

评论

热度(5)